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2012年•第68期)
2012-11-05 16:45 管理员   
第六十八期(总1957期)

编印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天津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2年11月2日
4776 10月25日,校党委书记王、副校长王润昌检查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王璟、王润昌先后来到博研公寓B座、学生公寓10号楼和13号楼,认真查看了楼内的消防安全设施,随机抽查了30多间学生宿舍。校领导要求各部门认真排查,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继续大力加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
4777 10月25日,校长高玉葆、副校长王延文到政治与行政学院,对国家重点学科政治学理论学科进行调研,听取学科负责人关于学科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学科发展现状、“十二五”学科建设项目规划任务书的落实情况和学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校领导将对我校拥有的国家级重点学科和天津市重点学科进行集中调研。(党委、校长办公室)
4778 10月31日,“书画艺术家爱心助困活动”在我校办公楼多功能厅举行。书画艺术家创作书画作品40余幅,为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50位学生提供资助。天津市老同志聂璧初、刘晋峰、陆焕生、曹秀荣,我校党委书记王璟、副书记史瑞杰出席爱心助困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
报:校领导
送: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业务服务单位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211516423268.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