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2012年•第70期)
2012-11-08 18:12 管理员   
第七十期(总1959期)

编印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天津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2年11月8日
4782 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11月6日,十八大召开前夕,校党委书记王璟、副书记史瑞杰、副校长王润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学生公寓、配电站、消防监控室、化学实验室和校园安全监控中心,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校领导要求各部门再接再厉,认真排查整改,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
4783 我校关工委多位同志受到表彰。在10月27日召开的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宋德新获得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关工委顾问扬弃、曹素雯,副主任陈莹获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副主任王辅成获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离退休工作处)
4784 我校第十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10月25日,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天津师范大学第十五届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的王兰同学获得冠军,并将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其他11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外国语学院)
报:校领导
送: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业务服务单位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211818083770.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