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2012年•第69期)
2012-11-09 09:05 管理员   
第六十九期 (总1958期)

编印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天津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2年11月5日
4779 11月1日,我校第九届全国大运会总结表彰会在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璟宣读了《天津师范大学关于表彰第九届全国大运会天津师范大学赛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长高玉葆讲话,副校长王延文作总结报告。会议对获得市级、校级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校党委副书记宋德新、副校长宫宝利、纪委书记宁月茹、原副校长王桂林出席。(大运会师大组委会办公室)
4780 11月1日,我校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交流会。校党委书记王璟对我校创先争优活动作了全面总结,政治与行政学院等6个基层党组织的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宋德新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宁月茹出席。(组织部)
4781 我校教师杜淼获得第十一届天津青年科技奖。11月1日,第十一届天津青年科技奖颁奖大会在天津大礼堂举行。我校化学学院杜淼教授荣获第十一届天津青年科技奖。市政协副主席,我校校长高玉葆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人事处、化学学院)
报:校领导
送: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业务服务单位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21199052669.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