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2012年•第71期)
2012-11-13 16:15 管理员   
第七十一期(总1960期)

编印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天津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2年11月12日
4785 我校通过校园环境提升工程绩效评价。11月6日,市教委、市财政局检查组的相关领导及专家莅临我校,对我校2009年至2011年校园环境提升项目绩效进行评价检查。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校校园环境建设情况,听取了基建处所做的工作汇报。经过综合考查,检查组对我校校园环境提升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副校长宫宝利会见了检查组成员。(基建处)
4786 张智辉、刘金波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10月24日、11月6日,我校法学院召开聘任仪式,分别聘请张智辉、刘金波为我校兼职教授,副校长王延文向两人颁发聘任证书。
张智辉同志现任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金波同志现任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法学院)
4787 2012年11月9日,功能分子结构与性能天津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届第四次会议在我校明理楼召开。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开大学刘育教授主持。化学学院院长赵小军教授等汇报了实验室2012年度工作情况。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2012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副校长王延文会见了相关专家学者。(化学学院)
报:校领导
送: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业务服务单位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2111316111271.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