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2012年•第73期)
2012-11-21 17:44 管理员   
第七十三期(总1962期)

编印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天津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2年11月21日
4880 11月15日下午,我校举行寒冬送温暖活动暨自强之星优秀事迹报告会。校党委书记王璟、副书记史瑞杰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棉服和慰问品,市教委学生处处长刘坚等同志为自强之星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范锦伟等5位自强之星代表发言。
本年度的寒冬送温暖活动,学校共拨款7万余元,为400名新生购置了棉服及慰问品。本年度的22位自强之星,是经学院推荐和学校审核产生,他们自强自立的精神为全校经济困难学生树立了典范。(学生处)
4881 副校长钟英华当选天津市对外汉语教学学会会长。11月10日,在天津市语言学会暨天津市对外汉语教学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上,我校副校长钟英华当选天津市对外汉语教学学会会长。(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4882 10月25日上午,天津市动植物抗性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副校长王延文出席,并对与会专家长期以来对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与会专家委员对一年来实验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实验室的人才队伍建设、研究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可行的宝贵建议。天津市教委科技处及我校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生命科学学院)
报:校领导
送: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业务服务单位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2112117444373.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