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2012年•第74期)
2012-11-23 08:13 管理员   
第七十四期(总1963期)

编印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天津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2年11月22日
4883 11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校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邀请了原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我校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学科博士生导师杜鸿林教授,作题为《以全面把握主题为总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交流。校领导王璟、高玉葆、宋德新、史瑞杰、汪耀进、王延文、王润昌、宫宝利、宁月茹出席,校党委书记王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王璟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中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有关部署,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自觉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事业创新发展。(宣传部)
4884 我校被命名为天津市平安示范单位。日前,天津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命名天津市平安示范社区、平安示范村、平安示范单位的决定》,我校被授予市级平安示范单位称号。(保卫处)
报:校领导
送: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业务服务单位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211238135474.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