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2012年•第72期)
2012-11-23 08:17 管理员   
信息
第七十二期(总1961期)

编印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天津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2年11月15日
4788 11月13日,我校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0周年纪念暨总结表彰大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新建对我校关工委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校长高玉葆宣读了《关于表彰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
校党委书记王璟在讲话中对从事、支持、关心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和在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再接再厉,进一步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杨希禄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校党委、校行政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以及我校关工委开展的特色工作、典型经验给予充分肯定。老领导何国模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我校关工委多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肯定了石峰等老同志的突出贡献和高尚品格。
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教委副主任、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绍洪,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成华、刘贵顺,市关工委教育部副部长接林,校关工委第一任会长石峰等老同志代表,我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宋德新主持会议。(离退休工作处)
4789 新疆石河子大学调研组来我校考察交流。11月5日至7日,新疆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吴新平一行6人组成的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并就委托师资培养、学术交流与合作等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史瑞杰,副校长汪耀进、王延文会见了吴新平一行。(党委、校长办公室)
报:校领导
送: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业务服务单位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211238170272.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