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2012年•第76期)
2012-11-30 09:08 管理员   
第七十六期(总1965期)

编印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天津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2年11月29日
4888 我校在2009—2011年度天津市教育系统“创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中取得佳绩。日前,市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印发2009—2011年度教育系统“创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党委组织部获得优秀组织奖,音乐与影视学院戏文与表演党支部获得教职工组一等奖、文学院语言学党支部获得教职工组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获得大学生组二等奖。(组织部)
4889 11月24日上午, 我校2012年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雅艺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史瑞杰出席活动并讲话。天津一中、耀华中学、河西区教研室等单位以及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的领导和专家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决赛分为教师教育组和综合组同时进行比赛,最终生命科学学院张扬、教师教育学院高歌分获两组的一等奖,另有139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单项奖及优秀奖。教师教育学院获得突出贡献奖,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等10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共有22名同学晋级决赛。参赛同学结合专业特色,以微型课堂的形式进行现场角逐,授课内容由小学到高中、横跨文理学科,展现了未来教师的良好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校团委)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211309085676.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