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2012年•第77期)
2012-11-30 09:24 管理员   
第七十七期(总1966期)

编印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天津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2年11月30日
4890 我校举办就业指导系列讲座。10月11日-11月22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以“思想引领,服务学生,对接企业,实现共赢”为主题,分别邀请到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中级研究员王博、英标认证技术培训(北京)有限公司质量与标准化学院院长首席讲师全晶丽、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室主任温爱军、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招聘培训主管岳明、柯雅美术颜料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卢华等担任主讲人,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6场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系列讲座的举办旨在帮助大学生了解工作岗位,端正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便更好地将所学专业与社会需求相对接,在未来的职业竞争中抓住机遇、顺利就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4891 我校学生在201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计算机应用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1月3日,在北京联合大学举办的201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计算机应用设计大赛中,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本科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双双荣获一等奖。其中刘勤龙、张瑜、雷赫的作品“保护泡泡岛”以小组总分第一获得一等奖,王雪松、印浩、宋佳强的作品“猜汉字”以小组总分第二获得一等奖。我校参赛队伍的指导教师是杨威克老师。
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是由北京市教委、天津市教委、山西省教育厅、河北省教育厅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共同主办的一项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来自天津、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以及港澳台等六个赛区49所学校的10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211309244177.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