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2012年•第78期)
2012-12-07 13:26 管理员   
第七十八期(总1967期)

编印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天津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2年12月6日
4892 11月26-27日,“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2012)年会”在我校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质量 创新:小学教师教育改革发展的中国经验与国际视野”。校长高玉葆致开幕辞,市教委主任靳润成、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小学教师教育委员会理事长王智秋分别讲话。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著名教育学家顾明远教授作主题报告。
大会在河西区中心小学、南开区中营小学、实验小学和北辰区普育学校设立了分会场,分别就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教学改革与教师培养、小学教育专业建设与改革四个专题进行了探讨。包括台湾地区在内的全国99所高等院校270余名代表及“天津师范大学小学教育实践基地”的5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初等教育学院
4893 道德模范党的十八大精神首场宣讲会在我校举行。11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的道德模范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会在我校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唐海波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史瑞杰致辞。
宣讲会上,全国道德模范、十八大代表孔祥瑞,全国道德模范徐伟,天津市道德模范、十八大代表徐文华,天津市道德模范陈永刚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介绍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与与会师生进行座谈交流。来自工业大学、理工大学和我校的师生近100人参加会议。(宣传部)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212713261678.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