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2012年•第79期)
2012-12-10 15:32 管理员   
第七十九期(总1968期)

编印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天津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2年12月7日
4894 我校在天津市学生表彰评审会上再创佳绩。11月27日,在天津市学生表彰评审会上,我校8890热线志愿者服务团队以第四名的成绩获得市级学生先进集体标兵称号,文学院陈曦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市级十佳大学生称号,新闻传播学院王亚鹏同学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王克昌特等奖学金,教育科学学院梁菲菲同学获得市级创新特等奖学金。(学生处)
4895 12月1日、2日,由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2013届毕业就业洽谈会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史瑞杰出席活动。
本次就业洽谈会分为教育类和企业类两个专场,共有涉及教育、科技、金融、机械、化工、餐饮、服务、政法等不同行业领域的30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洽谈会实现了学校、同学与企业的“零距离”沟通,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学生的肯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4896 副校长王润昌检查学生公寓。11月27日下午,副校长王润昌带领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再次深入学生公寓对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检查。检查组逐层逐间地查看了2012级男生公寓26号楼、女生公寓27号楼。在检查过程中,王润昌不断提醒学生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及相关安全。在检查结束后的现场会上,王润昌要求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巩固成绩,加强宿舍管理,边检查边整改,全面做好学校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后勤管理处)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212713275779.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