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2012年•第80期)
2012-12-13 17:57 管理员   
第八十期(总1969期)

编印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天津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2年12月11日
4897 12月6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王作报告。
在报告中,王璟运用大量生动事实和典型数字,对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重大决策部署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他从七个方面阐明了十八大的主题、成果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系统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的丰富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深刻分析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五位一体建设的主要任务以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等内容。他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有关教育工作的论述。
教育系统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精彩的报告引起了与会师生的强烈反响和共鸣。(宣传部)
4898 12月6日,天津桃李源文化基金会“心基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王润昌出席活动并讲话。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受助同学发放了助学金证书及“心之约”卡。我校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王妍、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卢雅丽分别代表受助同学发言。(学生处)
4899 机关处室负责人向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政协委员通报工作情况。12月6日下午,宣传部、教务处、社科处、科技处、后勤党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政协委员通报本部门工作情况。校纪委书记宁月茹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部)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2121317573380.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