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2012年•第81期)
2012-12-13 17:58 管理员   
第八十一期(总1970期)

编印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天津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2年12月12日
4900 12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教授作报告。校党委书记王璟主持会议。
李忠杰在报告中从以科学的思想方法认识十八大的历史地位和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的重要决策和基本精神、准确理解大会提出的一些新论断新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解读。
王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着力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全体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
4901 天津市老龄事业研究与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12月7日,由天津师范大学与天津市老龄委合作共建的天津市老龄事业研究与发展中心在我校举行揭牌仪式。市民政局长张中华、校党委书记王璟出席。市民政局副局长程怀金作讲话,副校长王延文致辞。
在揭牌仪式上,我校老年心理研究所与市老龄委办公室签订了“天津市十二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评估指标体系研究”合作协议。该课题是联合国人口基金资助项目,是根据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下发的“中国十二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评估指标体系”试点城市工作要求确定的先试先行项目。(心理与行为研究院)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2121317582981.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