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信息(2012年•第83期)
2012-12-18 10:28 管理员   
第八十三期(总1972期)

编印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

天津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2年12月17日
4905 12月11日上午,我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处级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王璟,校党委副书记宋德新,校党委副书记、宣讲团团长史瑞杰为宣讲团成员翟昌民、魏继昆等8位教授颁发了聘书。
王璟对处级干部培训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解决真信问题;二是必须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解决真懂问题;三是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解决真用问题,从而推动本单位工作的发展。四是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同时要安排好各自的工作,正确处理好培训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培训学习与工作落实两不误,两促进。
翟昌民、魏继昆分别作了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报告。(宣传部)
4906 我校在天津市首届高校图书馆岗位知识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11月27日,在天津市首届高校岗位知识技能竞赛中,我校图书馆程娜老师获得自动化运用模块一等奖第一名,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其他7名老师分获一、二、三等奖。(图书馆)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2121810280783.doc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