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大信息(2014年第32期)
2014-10-27 10:21 管理员   

5279 7月1日,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庆山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宋德新主持会议,校领导史瑞杰、王润昌、宫宝利、钟英华、梁福成出席。(组织部)

5280 7月2日,我校举行“求是讲坛”第五场学术报告,美国南加州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Jerry M. Mendel作题为“生活和技术中的模糊逻辑”的学术报告。校长高玉葆主持报告会。(研究生院)

5281 日前,我校心理健康与行为调控团队被天津市总工会授予“2013年度天津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校工会)

5282 7月6日,第二届“过程哲学与思想品德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校长高玉葆教授致辞,副校长宫宝利主持开幕式。(马克思主义学院)

5283 7月10日下午,我校举办中青年管理骨干培训班第二次专题讲座,校长高玉葆作题为《作为地方高校的天津师大——道路与使命》的报告。(组织部)

5284 7月11日,我校召开天津校友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扩大会,增选12名校友理事,选举我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为新任会长。校长高玉葆致辞,市教委主任、校友会会长王璟代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讲话。(校友会)

5285 7月13日,在天津地铁吉祥物征集活动中,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韩鹍获得金奖,李一丹获得银奖。(美术与设计学院)

5286 7月14日至15日,由我校主办的第三届IEEE通信、信号处理及系统国际会议在内蒙古大学举行。我校校长高玉葆,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铁勇及国内外8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41027102112师大信息(2014年第32期).pdf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