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大信息(2014年第33期)
2014-10-27 10:24 管理员   

5287 7月30日,在全国第六届“立思杯”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我校学生赵杰、马翠娜在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展评中获一等奖;赵杰、马翠娜、杨皓麟获教学技能展评一等奖,李松钖、魏鑫鑫获三等奖。(教师教育学院)

5288 8月16日上午,我校举行与韩国世翰大学合作项目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暨新生开学典礼。韩国世翰大学校长李昇勋、副校长宋泰炡,我校校长高玉葆、副校长钟英华出席典礼。项目任课教师及277名毕业生、300名新生参加。(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5289 8月24日,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总决赛上,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赵盼迪获得亚军,李尔东、褚江宁进入全国十强,鞠甲斌获最佳才艺奖,我校获最佳组织奖。(新闻传播学院)

5290 8月20日至27日,校长高玉葆率团出访波兰和俄罗斯。高玉葆分别会见波兰比亚维斯托克大学校长莱奥纳德・意泰奥、比亚维斯托克科技大学校长莱•迪亚尼斯、波兰欧亚商业与教育基金会主席卡里克・让努斯,俄罗斯国立莫斯科文化艺术大学校长库兹涅佐娃、副校长希拉科娃等,并就双方合作事业进行深入磋商。(国际交流处)

5291 日前,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我校学生获得5枚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其中,李芷萱获得女子1500米冠军并打破了该项目的大学生记录,张莹莹获得女子5000米冠军,孙思楠获得女子撑杆跳高冠军,王刚获得男子10000米和20000米竞走两项冠军。(体育科学学院 体育竞赛训练中心)

5292 8月29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中报告厅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部署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主持并讲话。校长高玉葆部署学校工作。副校长王润昌传达天津市高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新任副校长王群生发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

图   片:无
已添加附件:20141027102428师大信息(2014年第33期).pdf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