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组织员、专业技术辅助岗位、硕士教师岗位、专职学生工作辅导员(博士岗位)体检和考察通知
2021-07-05 17:28  

根据《天津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组织员、专业技术辅助岗位、硕士教师岗位工作人员方案》、《天津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学生工作辅导员(博士岗位)工作人员方案》的要求,请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组织员、专业技术辅助岗位、硕士教师岗位、专职学生工作辅导员(博士岗位)进入体检人员于规定时间、地点来校参加体检和考察环节。

一、体检环节

请以上岗位进入体检环节人员至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常规入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二、考察环节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以上岗位实践考察时间为期两周(202179日至2021723日)。

考察报到时间:202179日上午9:30  

考察报到地点: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办公楼一楼多功能厅

考察携带材料:身份证、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1)、需在学校住宿的考生请携带基本生活用品。

未按要求参加岗位考察或岗位考察不合格的应聘人员将不予聘用。请应聘人员提前安排好个人时间及相关事项。

三、其他事宜

(一)入校事宜

体检和考察各环节,请考生持身份证、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1)从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西门(西青区工一号路)步行进入至相应地点,或从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北门(西青区宾水西道)驾驶机动车进入至相应地点。请提前查阅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平面图(附件2),熟悉入校路线。入校流程:

1.出示天津绿色健康码、核验身份证、测温正常;

2.步行或驾车至相应地点。

(二)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导致体检和考察安排等工作需相应进行调整,将在招聘公告发布网站发布有关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四、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联系电话:022-23766266  

联系人:徐老师郭老师

附件1.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2.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平面图

                天津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7月5

附件【附件1.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平面图.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